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德阳市乡村医生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顺利开班
2020-09-04 20:18: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2020年9月1日上午,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承办的“德阳市乡村医生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廖珊、科长胡珊、伍建平,学院院长张先庚、副院长姚永萍、健康培训中心负责人和来自德阳市旌阳区、广汉市的108名乡村医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姚永萍院长主持。

  首先,张先庚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乡村医生能力提升与队伍建设,乡村医生是守护农村健康的基石,乡村医生能力提升是国家“振兴乡村战略”的重要抓手。本次乡村医生专项知识与技能培训是学院和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精神,共同推进德阳乡村医生能力提升的重大举措。张院长表示,学院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结合学员需求对培训计划、内容、师资与管理进行了周密部署与精心安排。她勉励大家要心怀感恩与大爱,尽快转变角色,珍惜学习机会,加强理论学习与技能训练,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全面提升能力与素养,为基层卫生健康服务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廖珊副主任代表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对本次培训开班表示祝贺。她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好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提供的培训机会,结合自身实际,转变观念和角色,严守培训纪律,加强全面学习,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培训质量,全面提升自身医疗服务水平,做基层健康的“守护神”,积极履行新时代赋予德阳市乡村医生的新使命。

  开班典礼后,张先庚院长和姚永萍副院长结合当前国内基层医疗卫生实际状况,分别为学员讲授“如何做新时代优秀乡村医生”“健康促进法解读”等课程,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拉开了本次德阳乡村医生为期5天集中培训的序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