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文理学院2020国际项目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
2020-09-25 14:31:00
成都文理学院

  为践行联盟“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国际化氛围,9月24日,在新生报到前夕,成都文理学院成功开展了国际项目开放日交流活动。

  该校董事长刘学民,校长唐小林,党委书记高华锦,常务副校长童精明,副校长杨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亚军,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卢元勇等校领导亲临现场,与新生、家长交流互动,提供详细讲解,加深对国际化项目的认知。

  24日上午,该校2020级新生及家长到校参观,同国际教育学院老师进行一对一交流,了解学校国际教育工作及本(专)硕直通项目详情,明确学校专业学习安排与学业规划。

  在学工部105会议室,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亚军为新生和家长解答疑惑,就家长学生关心的个性培养、海外高校100%offer、国际导师、海外基地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相约文理,牵手世界!学校为满足学生高层次学习的个性化需求,常年开设本(专)硕直通培养项目,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的50多所高校建立多种合作办学模式,通过海外名校激励、留学生涯规划、雅思分层学习、良好绩点准备、导师全程指导等助力学生牵手世界名校。”

  当天下午,该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亮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对新生进行职业规划讲座。赵亮从“读大学的目的”切入主题,以身边人为例进行剖析,指出学历提升是提高人力资源价值的有效途径,也是大学学习的主要目的。

  据了解,学校的国际教育学院以“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成为新时代的高素质全能人才,让每一个学生都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在竞争激烈的现代社会拥有更多机会”为教育理念,采用因材施教的教学模式对学生们进行专业的人才培养。赵亮表示,大学时间很短,学子们要利用有限时间做好有效规划,不断提升学历和社会竞争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知晓国际规则、善于跨文化理解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交流活动中,来自英国萨里大学的Nancy SHI老师就萨里大学的学习生活基本情况、就业现状等为在场新生与家长进行详细解答。

  学生代表彭浩祥发言分享自身经历。“很幸运就读于文理这个圆梦的学校,专硕直通项目为自己提供了一个瞭望世界的窗口,让他看到了外面的精彩。建议在座同学提早做好未来规划,努力学习,走向世界。”

  在师生亲切愉快地互动中,成都文理学院2020国际项目开放日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