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医科大学获批2020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1个、示范课程4门、示范教学团队2个
2021-02-26 11:08:00
西南医科大学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示范课程、示范教学团队名单,西南医科大学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1个、示范课程4门、示范教学团队2个,具体情况如下:  

示范专业 专业名称 专业负责人 专业层次  
1 临床医学专业 江涌 本科  
示范课程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课程类型 授课类型
1 口腔修复学 郭玲 专业教育类 混合式课程
2 骨伤科学基础 徐祖健 专业教育类 混合式课程
3 医学生科技创新实训教育 汤艳 专业教育类 混合式课程
4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李世仿 思想政治理论课 混合式课程
示范教学团队 团队名称 团队负责人 团队类别  
1 中医学教学团队 罗永兵 本科类  
2 组织学与胚胎学 余鸿 本科类  
 
  据悉,接下来,西南医科大学将进一步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不断推动课程思政“三位一体”建设,着力建立完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方位推进“大思政”格局,切实推动学校内涵式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