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2021-03-26 17:31:00
成都体育学院
  3月18日,成都体育学院在同传室召开了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该校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学校职代会、教代会负责人,在校的省市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正高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会议。该校党委书记刘青主持会议。
  刘青代表成都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述职报告。他指出,2020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大考之年。学校党委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要求,围绕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目标,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迎难而上,稳中求进,推进我校事业实现新发展。他从七个方面对学校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一是全面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二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落实。三是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四是着力抓实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五是奋力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六是大力提升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质效,稳步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七是聚力抓实民生服务保障,不断增强师生幸福感、满意感。
  刘青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新任务、新挑战,学校领导班子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三新”内涵要义,把牢机遇、稳中求进,以重点工作的突破推动学校事业新征程成势见效。
  另外,刘青还对省委组织部2019年度调研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学校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
  会上,党委书记刘青,党委副书记、校长舒为平,党委副书记潘小非,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加福,党委常委、副校长付东,党委常委、副校长胥万兵,党委常委、副校长邬红丽,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本祥分别作个人口头述职报告。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涛同志进行了书面述职。
  参会人员对该校领导班子和成员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2020年度学校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