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举办都江堰市“七一”专题宣讲会
2021-10-15 15:36:00
成都东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10月12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讲嘉宾系都江堰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第九分团)成员,都江堰市“乡里乡音”基层宣讲队宣讲员,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副教授文艺。成都东软学院2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文艺副教授以“认真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回顾过去、立足当今、放眼未来”为题,通过中国共产党的诸多个“第一”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包括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位党员以及第一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外国人,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正式党章以及第一本西方世界介绍红军长征的书——《神灵之手》等,并着重介绍了讲好中国革命故事第一人——美国记者埃德加·斯诺与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情缘。
  随后,文艺副教授分享了我国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瞩目成果,强调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努力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目标。
  本次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高度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为成都东软学院师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宝贵指导,进一步提高了成都东软学院师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2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