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考生,上统招本科的末班车来了,欢迎报考安徽新华学院!
2022-08-03 09:59:00
安徽新华学院
  点击链接观看《3分钟带你了解安徽新华学院》
  为满足更多考生就读本科的愿望,按照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教育厅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学校在四川省招生的实际情况,现对未录取考生进行征集志愿。请四川考生把握上本科的最后机会,积极填报安徽新华学院。
  院校代码:3471
  招生专业:会计学 理科 2人
  征集时间:2022年8月4日
  新华名片:
  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安徽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全国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五十强
  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安徽省普通高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标兵单位
  安徽省首批创业学院
  ……
  安徽新华学院是省属普通本科高校,位于安徽合肥。学校坚持“专家治校、人才兴校、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治校方略。2005年学校升格为本科高校。2013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5年获批为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2019年获批为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2020年、2021年4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
  学校占地面积1500余亩,建筑面积60余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5000余人,专任教师1400余人。学校现有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药学院、艺术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部等2个教学部。现有61个本科专业,形成了以工、管为主,经、文、医(药)、艺、教等多学科综合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目前学校共有公寓34栋,配备有电梯、独立卫浴、空调、直饮水、空气能等设施,每栋楼可以容纳800余人。学校拥有标准化餐厅5家,特色餐厅3家,可满足2万多学生就餐需求。学校设有医院、休闲书吧、数码通讯、特色餐饮、水果零食、服装百货、运动健身等经营业态20余种,满足了在校师生的日常生活所需。
  在新华,你不仅可以学习知识、收获技能,还可以享受精彩大学校园生活,探索那个闪耀着的“未来的你”!国际交流,多元开放;名师讲堂,视听盛宴;百家社团,缤纷多彩;竞技赛场,点燃激情。

  招生网:
  https://zhaosheng.axhu.edu.cn/
  服务考生:
  0551-65872888 65872838
  官方咨询QQ:800020186
  学校地址:
  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55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