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体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2022-07-28 17:48: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7月26日,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就扎实推进下半年教育体育系统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努力奋战一百天,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要精准落实
  对标梳理中、省、市各项工作要求是否严格落实,督促教育体育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稳步推动系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要高效推进
  加速提升局机关运转效率,各科室要密切配合,争取文不过夜、事不过错、会不过失。
  三要拼搏实干
  拼闯劲、拼干劲、拼巧劲,努力打破陈规,奋力争取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事业。
  四要担当担责
  加强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要坚持初心,牢记职责所系、使命所在,踏实完成各项工作。
  五要守好底线
  在疫情防控、防溺水、消防安全等方面,做好宣传引导,直达校外“最后一公里”,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