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阳光靠谱的青春同路人——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社会实践团队
2022-09-29 15:10:00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近日,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管理与传媒系“扬帆远航,筑梦成长”社会实践团队开展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被团中央学校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学校共青团”点名,与全国高校志愿者一同分享这丰富且意义非凡的暑期志愿生活,同做“阳光靠谱的青春同路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做好儿童关爱工作,7月5日至7月18日,“扬帆远航,筑梦成长”社会实践团队来到牛咡桥社区“童伴之家”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快乐假期这14天旅程中,“扬帆远航,筑梦成长”实践团队围绕“百年党史入人心,红色基因育新人”主题,面向小朋友们开展了党史及爱国主义教育、“咏”颂经典、心理健康教育、安全主题教育、网络素养主题教育以及卫生健康主题教育等课程。通过不同形式的课程,在做好儿童思想引领工作的同时,也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