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校与英国基尔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0-11-12 10:00:25
成都中医药大学-新闻网

11月5日下午,我校与英国基尔大学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在十二桥校区国合处智慧会议室举行。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此次签约仪式英方代表以远程方式参加,基尔大学副校长特雷沃·麦克米伦、副校长兼医学与健康学院院长波琳·沃尔什、校长办公室全球合作学术主任大卫·洛、医学与健康学院国际部部长亚当·温特顿在线参会,校长余曙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高永翔、副处长舒薇、养生康复学院院长金荣疆等代表,以及基尔大学驻成都代表参会。

fbdc5b0b47564e85b92ae6041c85ece5.jpg

余曙光校长指出,我校一直秉持“开放与合作”的理念,不断推进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建校至今,我校已与全球包括英国在内的50余个国家/地区的高校及科研机构开展交流与合作。相信两校在合作备忘录签署后,能凭借“精诚务实、合作共赢”的合作理念,共同努力切实推进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并对麦克米伦校长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到成都中医药大学访问交流。

麦克米伦校长表示非常高兴与我校开展合作,基尔大学的师生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也有信心能合作成功。并对中国的疫情防控表示赞赏,希望疫情以后,双方能当面进行交流与沟通。

最后,在双方的见证下,余校长及麦克米伦校长签署合作备忘录。在备忘录框架下,双方计划陆续开展合作办学、师生访学等项目合作。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胡麟 编辑/于晶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