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米强专项督导大南街小学班子年度述职测评工作
2021-01-29 21:38: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1月27日下午,船山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到大南街小学专项督导学校班子年度述职测评工作。
  在听取王宇校长围绕着学校中心工作述职报告后,米强对大南街小学一年来在科技创新、信息化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回望昨天、艰辛探路、掀开时代新篇。回忆大南街小学的往昔,由“一人巷”发展到今天,走出了旗帜鲜明的科创之路,做到了全市领先、全省有位、全国拿牌。喜看今天、华丽转身、品牌闪光耀眼。培养健康的体魄、坚毅的自信、担当的作为,大南人在自己的道路上越走越自信、越走越有成就感。展望明天、再次跨越、必将辉煌灿烂。今年是建党百年,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教育人应当听党话、跟党走,回归本真、立德树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教育力量。
  最后,米强向老师们送去新年的祝福,致以美好的祝愿,提出殷切希望,大南教育人要能为师、善为师、为名师,肩负起新时代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教育道路上笃定前行,永远春光无限。
 
(严 佳 唐世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