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高2022级举行春游远足拉练活动
2021-03-19 16:37:00
  惠风和畅,春日烂漫。3月17日,遂宁一中高2022级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拉开了春游远足拉练活动的序幕。
  该校副校长蒋开忠表示,本次远足拉练活动是让同学们体验阳光运动的乐趣、树立绿色环保的理念,激发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热情,并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体魄,铸造意志,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强化集体观念、纪律观念,展现一中学子独有的青春风采。
  邵主任提出活动要求,希望全体学生遵守公园安全规定,不进行有危险的活动;需临时离队的,必须向班主任报备并结伴行动;注意仪容仪表,塑造一中良好形容。
  伴随着一声枪响,活动正式开始。
  为确保活动安全,活动相关负责人提前踩点准备,规划好行进路线,做好应对突发状况的预案。本次活动目的地为西山公园,自上午9点开始,下午3点开始返校。全程12公里,历时三个小时。
  同学们秩序井然,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分两路纵队有一序地前行,按照既定地路线前进。阳光明媚,鲜红的旗帜随风飘扬,在欢声笑语中,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一个个轻快的身影,不断前行。
  同学们携手合作,用报纸和胶水组成一个个“车轮”。他们站在“车轮”里,成为驱动它的零件。一个个滚动的车轮,或竞相争先,或相互并行,汗水顺着脸颊滚落,灿烂的笑容满面。
  翱翔天际的风筝,或化鹰成蝶,或翔龙舞风……绚烂的色彩、各式各样的图案、多形的风筝,在天空中织成春天的美景。茵茵草地上,是学子奔跑的身影,欢快的笑声、呐喊声。
  随后,同学们分组,自发清理周边垃圾。下午3点,同学们有序地开始返校。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强化了集体意识、纪律意识和环保意识,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战胜自我、勇往直前的优良品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2076 2021-03-18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