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召开规范清理整治民办幼儿园专项行动暨基础教育学校布局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4-14 16:57: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4月12日,大英县规范清理整治民办幼儿园专项行动暨基础教育学校布局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该县教育体育局召开。大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立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园区、县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全县民办幼儿园园长以及2021年学校布局调整相关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规范清理整治民办幼儿园和实施基础教育学校布局调整,是全力提升大英县教育公共服务水平的现实需要,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践要求。各镇、盐井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要站在为孩子茁壮成长负责、为人民幸福生活负责、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负责的高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两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各镇、盐井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会议要求,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两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成立清理整治民办幼儿园专项行动工作组,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清理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建立台账,限时整改,确保全县幼儿享受到安全、优质的启蒙教育。要按照“科学规划、分步实施,相对集中、群众满意”的思路,以“优化结构、调整布局、统筹资源、强化保障”为方向,在学校建设用地上优先予以保障,在工程项目收费上开“绿灯”,在涉教费用上予以支持,推动学校布局调整高效开展,努力实现“布局合理、建设达标、发展均衡、群众满意”目标。
  会议强调,规范清理整治民办幼儿园和实施基础教育学校布局调整,牵涉千家万户,面宽量大,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推进情况。要严明工作纪律,依法依规办事,确保公平公正。要建立举报制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确保清理整治民办幼儿园见实效、基础教育学校布局调整出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