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紫竹路小学:艺体特色创美育美 课后服务见美至美
2021-11-01 20:41:00
紫竹路小学
  紫竹路小学校秉承着见美至善的教学理念,积极落实在“双减”政策背景下学生在校的课后服务问题,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展了高质量的全学科课后服务,让学生们能够劳逸结合地享受校园生活。
  足球、篮球、舞龙舞狮、速度游戏、花样跳绳、传球接力、障碍跑、“贴膏药”等不同的小专题活动,深受学生们的欢迎。学生们可以在课后休息放松的时间里参加不同老师精心设计的体育活动,在玩耍中增强体魄。
  鼓乐队的小乐手们热火朝天,校园里响起阵阵嘹亮的号声、铿锵有力的鼓声。老队员耐心地帮助新队员纠正演奏动作、姿势和节奏,新老队员间互帮互助。音乐课堂除了鼓乐队,还有纸杯游戏、节奏律动等十分有趣的活动。
  美术教室“快乐折纸”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学生们逐渐学会了很多不同的折纸方法。其它教室里,同学们有的折纸船,有的剪纸,还有的在玩“你画我猜”。 
  艺体课后服务的开展,既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兴趣爱好,发展了学生的个性特长,促进了学生快乐成长,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百花齐放的艺体活动不仅演绎了学生们多彩的童年,也给学校带来了蓬勃生机,成为了学生快乐成长,全面发展的舞台。校方表示,将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再接再厉,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课后服务的质量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