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遂宁市考试院电教站联合支部召开“排整提”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1-26 17:32: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11月22日下午,中共遂宁市考试院电教站联合支部召开了“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遂宁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何百舸同志列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安良同志主持。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破“宽松软”之弊,兴严抓严管之风;破“躲怕推”之弊,兴担当扛事之风;破“庸懒散”之弊,兴激情干事之风;破“虚飘浮”之弊,兴真抓实干之风;破“奢私贪”之弊,兴清正廉洁之风要求,深刻汲取“新景源”案件教训,支部和每名党员同志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党员对照检查后再逐一开展批评教育,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问题查摆用心入脑,原因分析触及灵魂,整改举措务实有效,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
  何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中共遂宁市考试院电教站联合支部所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中共遂宁市考试院电教站联合支部召开“排整提”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高标准严要求,实打实,充分体现了支部实事求是、务实求高的良好精神面貌。何书记强调,一要进一步规范支部组织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梳理问题并逐一整改到位,更加充分发挥支部组织生活会作用。二要按照“一支部一特色”目标持续深入抓好支部建设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打造支部品牌。三要紧扣工作中心,熟悉精通业务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把整改转化为工作成果,全方位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