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裕丰街小学开展2021秋季学期户外研学活动
2021-12-02 16:29:00
裕丰街小学
  为充分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加强学生社会实践,培养团队精神,磨练坚强意志,亲近自然,感受生活。12月2日上午,裕丰街小学的同学们在初冬暖阳下开展了冬季户外实践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开心出行,平安归来,出行前,罗毅副校长面向全校师生强调了外出安全注意事项,确保出行顺利。
  在老师的带领、家长的护送和交警的护行下,裕小少年们一路谈天说地,步行前往席吴二洲湿地公园。公园里,到处都是同学们欢乐的身影。他们三五成群,或赏冬景,或听鸟鸣,分享美食,合作游戏,不亦乐乎。他们与初冬拥抱,与快乐同行,欣赏着家乡的美丽风景,充分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同时,裕丰街小学教师们十分重视引导他们观察周围优美、整洁的环境,和他们一起随手收拾垃圾,培养他们自觉保护环境的意识。
  此次冬季户外实践活动让同学们领会大自然的生态和绿色,更让同学们在游玩中释放童真,学会独立、自强和坚持,培养了同学们热爱大自然的意识,使他们收获了许多在课堂内学不到的知识,并通过亲身体验,培养了爱祖国、爱家乡、爱自然的综合素质,促进了身心的健康发展。
(文:唐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