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学教研促发展,蓄力扬帆再起航:遂宁二中召开2022年秋季教学教研大会
2022-09-19 20:53:00
遂宁二中
  新学期,新伊始,新气象。乘着九月的飒爽秋风,9月14日、15日下午4点30分,遂宁二中教务处分别在南校区和校本部召开了2022学年秋季全校教学教研工作大会。
  教学质量的高低始终关系着学校的发展方向,更承载着政府和家长的希望。会议指出,上一学年,在以柴文斌校长为核心的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均得了显著的成绩,特别是在高考、中考成绩上,与同级同类学校比较,可谓是“风景这边独好”。这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每一位在一线岗位上勤勤恳恳,孜孜不倦地用自己的知识和汗水灌溉学生茁壮成长的老师们的硕果。
  本次会议目的有两点:一是精准分析上个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成绩,总结经验,促进学校教学教研工作更为有效的实施;二是表彰先进,调动全校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开拓二中新局面,展示学校办学新风貌。
  此次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彭君主持,会议议程如下:
  邱志勇副书记宣读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优秀”名单
  刘靖副校长宣读2021年度“师德标兵”名单
  吴丽君副校长宣读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
  肖待春副校长宣读“优秀班主任”名单
  王强副校长宣读2021年度“优秀教师”名单
  教务处主任唐博对上学期教学成绩进行分析总结
  王强副校长对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布置安排并提出要求,强调教师应该把集体利益放在第一位。
  会议最后,柴文斌校长谈了对新学年里学校全面工作的设想、规划,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会议隆重庄严而热烈,全体教职员工深受鼓舞。在这丰收的季节,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心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迎接来年的硕果累累,为更好地推进二中跨越式发展,作出个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