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观永和变化,悟奋斗精神:遂宁六中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2 11:23:00
遂宁六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有效地推进党的组织生活正常化,促进广大党员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的先锋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助力船山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遂宁六中初中党支部研究决定,初中支部各党小组成员、职员党小组成员于3月18日赴永和家园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永兴镇新开村,通过永兴镇纪委书记陈亮的宣讲,大家了解到新开村地处省级永河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辖区面积6平方公里,户籍人口3437人,党员64人,是永河联村党委主阵地。也学习到新开村以加强县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4+X”任务为引领,大力实施“清风院落、新村自治”建设工作,打造清廉示范品牌,建成微腐败警示教育站;开展项目勤廉监督,全程护航联村集体经济组织特色产业和小微项目优质、高效、廉洁运行;坚持公开问权促廉,通过“办不成事”驻点接访、张榜问榜评议、一线访廉问廉,推动群众议事、问权、助廉。
  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永兴镇新开村党群服务中心,手执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宣誓人…”学校的党员同志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在永和家园,学校党员志愿者还主动清理“白色污染”,清除田埂杂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党员同志奉献信念,提高了党员同志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杜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