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畅游观音湖畔、趣寻美好春光”——天宫庙小学开展实践活动
2024-03-28 17:33:00
天宫庙小学

  又是一年春好处,恰似相逢花盛开。在这风和日丽的春天,正是同学们走出课堂,寻找春光的好时节。3月28日上午,天宫庙小学组织3-6年级学生开展了“畅游观音湖畔、趣寻美好春光”的实践活动。

  为了使本次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地完成,学校对本次活动的各个细节都做了周密的安排:成立了领导小组,对教师进行跟班分配,并制定出详细的安全应急预案。

  同学们一个个兴奋不已,踏着春天的脚步去往观音湖畔。一路上,蓝天白云作伴,绿树红花作陪;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萦绕在湖畔边。

  来到目的地,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分享着美味的食物,互相畅聊着制作美味的过程。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的同学把春天画在纸上,有的同学唱出了春天的美好,有的同学拥抱着春天,我拽着你,你拉着我,老鹰捉小鸡。在春光中放飞自由的梦想,活动气氛愈来愈热烈,同学们的心情愈来愈舒畅,观音湖畔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带着春的朝气,带着春的芬芳,带着春的艳丽,带着知识和欢乐,孩子们满载而归。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师生亲近了自然,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情谊,凝聚了力量。美好的实践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孩子们也在春天中收获了成长。

作者:张婷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