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中国银行召开银校合作座谈会
2020-09-09 10:01:00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作者:

  9月4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中国银行在教学综合楼B702室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共同推进银校合作。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副校长傅安洲,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伟,党委委员、副行长吴正娴,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傅安洲十分感谢中国银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说,多年来,中国银行在基础金融、助学贷款、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提供了多种金融业务服务。尤其在封控期间,中国银行坚守抗疫一线,为学校提供了亟需的防疫物资,保障了学校在金融结算业务方面的需求。

  许伟表示,地大是中国银行重要的合作伙伴,中国银行高度重视与教育行业的合作,将从提升服务品质、开辟绿色通道、支持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合作,全面服务于学校建设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合作、金融扶贫、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焰新表示,银校双方在全面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在总结前期合作经验基础上,进一步探索银校合作的新模式。他强调,在“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中国银行在智慧校园建设、精准扶贫、教育教学模式变革、携手党的建设工作等具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创新思路,不断推进更具广度和深度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文字编辑张玉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山大学 2020-09-21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