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德国研究联合会合作研究项目初审结果公布
2021-04-18 12:54: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4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网公布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德国研究联合会合作研究项目初审结果通知,共有147个项目入选。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德国研究联合会(DFG)双边合作协议, 2021年双方将共同资助中德合作研究项目,以促进两国科学家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资助领域

  申请人可在以下4个领域范围内自主选题,开展创新性的科学研究合作:

  1. 化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B下属申请代码,建议选择最后一级)。

  2. 生命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C下属申请代码,建议选择最后一级)。

  3. 管理科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G下属申请代码,建议选择最后一级)。

  4. 医学(申请代码1须选择H下属申请代码,建议选择最后一级)。

  未按要求填写申请代码1的申请书将不予受理。

  资助强度

  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300万元/项(直接费用),包括研究经费和国际合作交流费用。

  项目执行期

  本项目资助期限为3年(2022年1月至2024年12月),申请人应按管理办法要求提交项目进展报告,项目执行期结束后应提交结题报告。

  经过公开征集,共收到项目申请154项,经初步审查并与德方核对清单,确定147项申请通过初审,通过初审的项目申请如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2021-07-01 16:39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2021-05-20 14:49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2021-01-12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