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国际制导、导航与控制学术会议在津开幕
2020-10-29 16:43:00
中国民航大学

  2020国际制导、导航与控制学术会议日前在津开幕。中国航空学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及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工业部门的专家学者参加大会。

  本届会议由中国民航大学、天津大学承办,共收到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811篇论文投稿,创下历史新高,5位大会报告人、15位论坛报告人围绕主题展开分享,与会专家学者还将探讨和交流制导、导航与控制领域相关的学术和技术问题。

  国际制导、导航与控制学术会议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航空、航天、航海、陆地等运动体制导、导航与控制领域的国际学术会议,已成为理论与应用结合、军用与民用融合、工业部门和高等院校耦合的高端学术平台,对推动该领域国际间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已经成功举办8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