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大成园区重阳活动
2015-10-22 10:4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陈玉 记者 黄佳欢)金秋美,重阳到,又是一年菊花黄、桂花香。重阳,一个登高望远、品糕赏菊的日子,一个敬老爱老的日子。在今年的重阳节之际,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中班的孩子把自己的爷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请进了幼儿园,共同为他们过一个甜蜜的重阳。

  平常,孩子们获得了祖辈全身心的付出和辛劳,在今天这样一个日子里,孩子们不仅用一个个深深的鞠躬表达了感激,更为自己的爷爷奶奶献上了一杯满怀爱意的热茶。在一句句“爷爷奶奶辛苦了,请您喝杯茶”的话语声中,热茶流淌进了爷爷奶奶的心里。祖孙间的亲情与爱自然而又浓烈,温情而感人。

  重阳活动朴实,却很感人,孩子们的鞠躬、敬茶,不仅在老人的心中留下了温暖的痕迹,相信更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了尊老爱老的种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谢飞现场指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