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畔幼儿园:优化保育工作,健康伴幼同行
2015-11-02 17: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任加炜 记者 黄佳欢)为了优化本园保育老师的保育工作,提升保育质量,更好的实现保教结合,促进幼儿体智德美全面和谐发展。本周末两天,伴着绵绵的秋雨,我园保育老师与保健老师前往滨江区闻涛中学参加第二届幼儿园保育员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国际和平妇保院的余文专家、中国福利会托儿所的曾云皓专家就“婴幼儿常见疾病预防与特殊儿童饮食调理”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幼儿降温的方法、手足口病的特点、营养午餐的搭配……”,专家耐心仔细的话语,不仅让畔畔的保育老师们了解到幼儿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护理,也让大家认识到幼儿健康的重要性。

  活动中,我园保育老师在理论知识与游戏互动中认真学习优秀的保育思想,汲取先进的健康观念。同时,保育老师们以积极主动的心态,认真探讨着自身保育工作的现状和不足,纷纷表示将用更加仔细严谨的态度投身接下来的保育工作,为畔畔的宝贝们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陪伴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们虽然年轻,但我们努力”,畔畔的保育老师们虽然工作经验还稍显稚嫩,但我们相信,在优秀保育理念的引领下,在保育老师们自身不断努力中,畔畔的保育工作将不断优化,将让健康陪伴孩子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