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畔幼儿园:畔畔老师们开讲啦
2015-11-05 13:5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郁丹维 记者 黄佳欢)2015年11月4号,天气微冷,还下着绵绵小雨,可湖畔幼儿园内的气氛却轰轰烈烈,因为,畔畔首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正式开赛了!

  “师德是一种力量,让身为教师的我们,平凡、踏实、奉献...”在主持人激情的开场词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了。

  畔畔的每个老师都有不同的演讲风格,有的幽默,有的深情,有的质朴...“不同的人,即使站在同一个地方,透过各自的人生,看到的风景也有所不同”,每个老师都有不同的故事和不同的人生经验,但每一个老师都仿佛把她们对幼教事业的全部热爱都融入了这番演讲,甚至因为情到深处而数度哽咽,深情的叙述和朴实温暖的语句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老师。

  最后,本次比赛的特邀评委月亮湾幼儿园园长华萍老师和浦乐幼儿园园长汪艳红老师对参赛的所有老师进行了点评。她们强调,老师们所有的演讲都围绕着一个字:爱。幼教工作,从心而起,因爱而生,爱是一种深刻而持久的感情。因为爱,老师们在教师岗位上兢兢业业,润物无声,给了一个又一个孩子灿烂的童年。

  在幼教工作中,教师们有太多的体会和感悟。听了她们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我们深深感觉到了教师这份职业的不易和光荣。在泪水和笑声中,本次演讲比赛也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