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心向未来”教职工2019迎新年联欢会
2018-12-29 22: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代雨桃 王国海 江雨微)辞旧岁欢欣鼓舞奔未来,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12月28日晚,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心向未来”教职工2019迎新年联欢会,学院领导、嘉宾、教职员工1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的一年的到来。

  该校各二级学院、各机关分工会代表队分组倾情演出。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带来的校歌合唱《心向未来》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豪迈的旋律回荡在剧场。纺织学院分工会的《经纬风尚秀》向我们讲述了纺织的变迁与发展,用科技的纺织走向了国际舞台,商机无限。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首首悦耳的歌曲,一支支动人的舞蹈,时而把我们带到非洲古老的质朴氛围中,时而把我们带到烟雨江南女子曼妙的舞姿当中,时而又让我们领略了现代爵士舞的劲爆,时而又把我们带回了硝烟弥漫的革命年代……动感的舞姿、新潮的歌曲、绚丽的灯光,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的艺术才华和人文情怀。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与喝彩声不断。

  联欢会气氛温馨祥和,其乐融融,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教师的知识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全体教师在快乐开心的氛围中送走2018年,共同迈向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19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1 17:52
SRC-358981171 2018-01-03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