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芳华十载 筑梦未来 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举行迎新文艺汇演暨十周年庆活动
2020-01-03 17: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2019年12月27日晚上,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体育馆灯光璀璨,欢声笑语。“芳华十载、筑梦未来”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迎新文艺汇演暨十周年庆活动在此隆重拉开帷幕。

  参加本次文艺汇演的嘉宾有:杭师大东城教育集团理事长林正范;杭州师范大学发改处处长孙德芳;江干区钱塘智慧城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方宇明;江干区九堡街道副主任朱红梅;中共94973部队机务大队杨雷;杭师大东城第二小学校长郑君辉女士;丁兰实验学校校长谢丽红;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校长张立栋等。

  活动伊始,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校长张立栋先生致辞。张校长首先对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领导、家长和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2009年学校更名以来,学校办学质量不断提高,体艺特色不断彰显,教师队伍明显提升,六年荣获教学质量一类学校,年度考核均列为区优秀等级。张校长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老师、家长的理解帮助,离不开街道社区、教育局领导和集团理事会专家以及林理事长的精心策划,在表达衷心感谢的同时,张校长表示东实人有信心一如既往、继续前行,为办高品质学校、为江干区的教学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最后,张校长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在一首《好日子》的民乐演奏声中,晚会正式拉开第一篇章——“时光荏苒,岁月如歌”的帷幕。舞姿优美,音符跳跃,歌伴舞《花开东城》和非洲鼓《鼓舞飞扬》节目中,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和韵律的鼓点,带我们勇往直前。东实的发展离不开鼎力协助的家长。在东实好家长的颁奖环节中,杭师大东城教育集团理事长林正范先生为“东实好家长”们颁奖,305班蒋宜展家长代表作发言。感恩、感谢、感动是她的关键词,家长们始终相信,在东实教师和家长的陪伴、教导下,孩子们在东实一定会快乐成长,成为大家的骄傲。

  东实学子,豆蔻年华。在一曲激情四射的街舞秀《肆意青春》中,汇演活动拉开了第二篇章­——“薪火相传,踏歌起舞”。美妙的歌曲联唱《我与东实共成长》后,一段团体健美操《奔跑吧,少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青春舞动,活力激情,东实健美操队师生的精彩表演,得到在场观众的一致欢呼。英语剧表演《SUPER STAR》更是秀出东实少年流利的英语口语。接下来,江干区九堡街道副主任朱红梅女士为荣获“东实好少年”的学子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华宇萱同学发言:回首东实学习的九年时光,感恩老师们的日夜付出。展望未来,东实学子将不负韶光,全力以赴。

  汇演进入第三篇章。模特秀《校园风采》书写了四叶草少年的品质与精神,《魅力校园》舞出了孩子们的青春成长与快乐年华。十年,是一条蜿蜒曲折的路。在东实的师生共同演绎下,诗朗诵《十年之约》,挥洒心中那份对东实壮阔的激情。最后,在一曲歌伴舞《明天会更好》中,大家告别今天,展望未来,奔向新征程!

  奋斗的十年,是热情和汗水垒成的高峰。辉煌的十年,是敬业和执着铸造的丰碑。“芳华十载、筑梦未来”,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10周年庆文艺汇演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时光韶华里,东实人定会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同心协力,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