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水院送“5+3”亲水课到永嘉岩坦中心小学
2019-03-20 08:4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通讯员 沈伟坚 裴新平 摄影 冯天辰 实习编辑 叶晨曦)3月15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志愿者远赴永嘉县,为岩坦镇中心小学五三班的同学们带来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互动性强的“5+3”亲水科普课。课程包含“水常识、水艺术、水安全、水科技、水法规”5个水微课程体系和“参与1次水质测量、参观1个省级节水示范基地、体验1次水利仿真模拟实验"3个微课堂实践活动,让节水护水的重要性看得见、摸得着,入脑又入心。

  多年来,浙水院通过实践总结形成了“在校课堂教育、校外社会实践、社会公众参与、多种媒体传播”的水情教育体系,实现了校内水情教育的全覆盖和立体化,面向社会公众开展的水情教育活动参与面广泛、教育辐射效应明显。十余年来,学校深入全省11个地市2000多个乡村、500多个社区和200多所中小学,直接参与的在校学生已达3万余人,社会受众达几十万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