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路在脚下,梦在前方 杭州市景成实验学校九年级师生毅行登高贺国庆
2019-09-28 20: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叶文怡)为庆祝祖国的70周年华诞,迎接中考挑战,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景成实验学校一年一度的“登高毅行”活动如约而至。

  一大早,在其他同学享受秋假休闲的开始时,景成实验学校9年级,6个班级,270多名师生,从学校出发,途径永祥街,沿着河边一路向北,登半山,达望宸阁。登高毅行”活动已成了景成9年级的一项传统,每年这个时候,9年级的同学们,在任课老师和校长的带领下,登顶半山望宸阁,登高远眺,意气风发。

  登山像是学习之旅,要付出汗水,会觉得疲劳,可是因为不是独自出发,所以过程也显得美好。终于到达了山顶,汗水浸透了校衫。这一刻,同学们真的觉得不一样了。这一刻,虽然知道有点辛苦,可是大家都相信,这些过程都是成长必经之路。

  今年,恰逢祖国的70周年华诞,为庆祝祖国的70周年华诞,同学们决定一起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在望宸阁前的平台上,站成了列队,组成了“70”的造型,挥舞手中的国旗和校旗,表达心中的热爱。

  901班的韩飘逸同学,站在望宸阁前进行了演讲:

  初三注定是个忙碌而充实的一年,愿你在最无趣的日子里,仍然对世界保持好奇,用汗水丰盈你的人生履历。愿你在这一年活成你仰慕的那个同学的样子。愿你一年之后能从容地选择心仪的高中。愿你用自信照亮追寻,用勤奋点燃梦想。愿你在青春修炼手册里写满正能量。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我们最喜爱的王燕佳老师,也鼓舞我们。

  远大的人生目标,勤奋的进取精神,坚韧顽强的恒心和毅力,冷静理智的头脑,战胜一切的英雄气概。珍惜接下来的每一天,拼搏每一天,奋斗每一天。既然钟情于玫瑰,便勇敢地吐露真诚,既然选择了前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你的未来,正向你昂首阔步走来,希望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撑起我们的中国梦!

  最后,张开双手,搏一把无怨无悔,拼一把人生赢家!

  老师们为我们分发“定胜糕”和牛奶。甜甜的豆沙,清润的牛奶,凉爽的微风,淡淡的清香,一切都不如与我一起奋斗的你们!

  是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同学们,谢谢青春有你。为景成,我们不言放弃;为祖国,我们奋斗到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04211838.jpg
微信图片_20200911090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