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星辰幼儿园:萌娃逃生,防范于未“燃”
2019-11-11 09:1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 通讯员 沈美华)呜——呜——呜!今日杭州市星辰幼儿园朝二园区上空响起了紧急的警报声。原来是幼儿园在全国消防安全日来临之际精心组织的一次消防演练。


  在演练前,负责安全的老师根据园区环境特点和幼儿年龄特点制定了附合园区消防逃身的具体演习方案。班级老师们则在各自班里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保安叔叔给全体师幼进行了消防器械的介绍,萌娃们都听得很认真。在实施过程中幼儿能跟着老师进行演习,没有出现慌乱、紧张,场面有序且在规定时间、路线内完成整个演习活动。活动结后园区主任还对这次演习做了总结汇报。


  通过这样的演习活动,不仅使幼儿了解了相关消防知识,还从实际活动中锻炼了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投票4.JPG
QQ图片20190909124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