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培红幼儿园:当“绿色”遇上春天
2020-03-12 10: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傅萍)绿芽出土知春来,这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到了,今年的植树节别样却也不同以往,为了使孩子们亲身体验大自然的造绿工程,感受种植的乐趣,增长植物生长的知识,宅家的宝贝们动起了小脑筋,动动小巧手,想出了各种爱绿护绿的办法。
  有的孩子一起和爸妈看护绿绘本,一边说如何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地球家园,知道人与自然要和谐相处;有的孩子选择了绘画;有的孩子动手制作手工小绿植;有的孩子则种植小盆栽:“妈妈,种子我们现在种下去,来年它会开花结果吗?我给它浇水,修剪,它会有感觉吗?”孩子们小脑袋里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会观察、会思考的孩子最聪明,他们用自己的视角去看世界,去创造新的未来。他们就像一群绿色的小精灵,散发着浓浓的新气息。”
  这个植树节充满了生机和亮点。在亲子共同的陪伴下,记录了孩子们的体验过程,一起播种了爱和希望的种子。
  虽然大家宅在家里,但是窗外的那一抹抹绿色始终在我们的心中。绿色象征着希望,大家身边的逆行者就像是这温暖的绿色,他们用实际行动播撒了爱的种子。
  希望当“绿色”遇上春天时,大家正在努力抗击的疫情就会过去,我们终将迎来胜利,大家一起期待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
图11.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