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卫生消毒提前备,紫阳幼儿园进行全面大扫除迎接开学
2020-04-23 16: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陈银枝)为了迎接孩子们回园,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保障全体师幼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平稳有序安全开学,紫阳幼儿园组织全体后勤人员开展开学前校园卫生全面大扫除活动。
  4月18日一大早,孔园长对所有后勤人员进行了培训,孔园长说:“疫情下我们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卫生制度、防疫制度、消毒制度。”幼儿园保育组长徐老师对卫生工作做了具体详细的布置,特别是对几个新来的保育员,指定了一对一的师带徒,使每个人都对本次卫生大扫除做到心中有数。
  紫阳幼儿园的保育员阿姨们负责各个教室、活动室、走廊、墙面、楼梯、桌椅、床铺、门窗等的卫生和消毒工作。疫情下,超长的假期,使得幼儿园到处积满灰尘,增加了本学期卫生工作的难度和工作量,而卫生消毒更是幼儿园大扫除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幼儿园后勤团队克服种种困难,有的爬高擦拭门窗;有的低头清理地板上的污渍;有的拿着拖把、笤帚、抹布打扫着室内外的环境卫生;还有的仔细清理着杯碗勺及幼儿玩教具……大家抓住晴朗天气里温暖的阳光,把教室的玩具和毛巾浸泡消毒清洗,然后放在太阳下晾晒。
  食堂工作人员把食堂各角落的卫生打扫干净,把所有餐具用品都清洗干净,并消毒备用。幼儿园一直以来都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开学前,幼儿园还专门对幼儿园的室内环境安全、大型玩具安全、水电安全、消防设施安全以及周边环境等安全情况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做到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