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护校安园,督查复学 紫阳幼儿园顺利通过上城区卫生防疫督查核验
2020-05-14 15: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孙蒙育)为了有效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幼儿园复学返园的科学有效,2020年5月12日,杭州市紫阳幼儿园迎来了上城区卫生防疫督查小组的核验与督查,为开学复学保驾护航。
  当天下午,上城区核验组行政审批科花弘科长、纪检正处级俞浪进调研员、督学倪美萍老师和区卫健委马霞医生一行莅临杭州市紫阳幼儿园进行复学专项督导。
  来园时,督查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亮绿码、测体温、消毒、到访登记等操作流程进入幼儿园,在孔英萍园长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核验台账资料、调查询问等方式,严格对照《浙江省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开学卫生防疫工作16方面50条》对幼儿园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查验。
  督查小组首先了解了幼儿入离园的周边环境和临时隔离室,实地查看保健室、教室、食堂等场地,对紫阳幼儿园物质储备、清洁消毒和临时隔离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随后,督查小组来到会议室,对幼儿园疫情防控50项台账进行仔细核验。对幼儿园防控体系建设与联控机制、方案制定和防疫制度建立、防疫宣教培训、应急处置和全面排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幼儿园的餐饮管理、寝室卫生、饮用水卫生、错峰返校、校园出入管理、师幼心理健康、集体活动、师生入离园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调查评估。督导小组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务实、科学的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施策、细致规划。
  督查小组在肯定的同时也对复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接下来,幼儿园将根据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明细工作流程,夯实各项责任,落实任务,确保师幼身心健康和安全。山河无恙,花开“疫”散,护校安园,迎幼儿归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