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特殊六一,多彩度过 杭州市天水幼儿园天水园区六一活动
2020-06-02 10: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陈昊昱 通讯员 戴丽)2020年的6月1日,是一个特殊的儿童节。杭州市天水幼儿园天水园区的孩子们虽然不能像往常一样,聚在一起庆祝。但是各班的孩子们还是用不同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各有各的精彩。

  小一、小二:运动我最棒

  小班的孩子们,进行了投篮比赛。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投起球来,可是像模像样。老师们还给孩子们送了六一节的礼物。

  中一:梦幻泡泡秀

  磁力吸珠、ipad、遥控汽车、电子狗,孩子们的玩具变得越来越现代化。夏天当然是来一场盛大的泡泡秀啦!每个孩子心中都有着一个美丽梦幻的泡泡世界,小时候的我们都爱吹泡泡,路边小摊几毛钱一瓶,或者在家用洗洁精加水自制的泡泡水,就够几个小伙伴开心地玩好久。泡泡机唱着歌儿,奏响整个童年的乐章,在漫天飞舞的泡泡中快乐奔跑……

  中二:你笑起来真好看

  中二班小朋友带来了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互相表达自己在六一的愿望,与对朋友想说的话。

  中三:六一节你最想做什么?

  中三班的小朋友说了六一节自己最想做的事,六一,就是要完成自己的“微心愿”!

  大一:美丽相框

  大一班的小朋友亲手制作了小相框送给自己。有的小朋友为自己的小相框加上了彩虹,还有的小朋友加上了甜甜圈和棒棒糖。不少小朋友说要把和爸爸妈妈拍的照片放进去!

  大二:我型我show

  小朋友纷纷登上“6.1”小舞台,兴致勃勃表演自己的拿手节目来庆祝节日。表演完后,大家意犹未尽,又加入了班级夹乒乓球大赛,“好滑呀”、“有点难”、“我成功啦”……这真是个好玩又有挑战性的节目。

  在这里衷心地祝愿孩子们“六一”快乐,每一位小朋友都能梦想成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陕西省教育厅 2020-08-27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