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疫”样六一,“童”样精彩 杭州市三塘实验幼托园“六一直播嘉年华”已上线
2020-06-01 11: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陈昊昱 通讯员 何丽)今年的“六一”因为疫情显得有些特别,因为孩子们无法在幼儿园相聚庆祝,这个他们期盼以久的节日。但谁能忍心让孩子们失望呢?杭州市三塘实验幼托园为此精心策划并举办了一场线上庆典“六一直播嘉年华”!今年这个不一样的“六一”,他们换种方式“在一起”过。

 

  “六一”Party准备工作红红火火地开启了……老师们进行方案的设想,节目的录制,设备的调试,大家俨然转型成了一个个电视台编导主播人员。孩子们也参与其中邀请函的制作,服装道具的选择,表演舞台的设计,甚至还亲手参与进行舞台的布置。这个特殊的“六一“节,他们才是节日的主人。

  5月29日上午9:30直播倒计时开始,一台电脑,十二台手机将六个表演场地串连起来,孩子们与老师们一起在云端相见。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线上线下一起跳起了热身操,现场还连线园长妈妈和刚毕业的小朋友,给孩子们送上“六一”祝福,小朋友们也在屏幕纷纷表演了自己的拿手节目。

  一个欢乐的氛围,一首好听的儿歌,一曲优美的钢琴演奏,都让小朋友们得到了非常大的满足感。当然,还有老师们一个个精彩的魔术表演,让小朋友们一饱眼福。

  在疫情下,大家不能相聚在一起庆祝节日,但是这样隔空的相见却丝毫不逊色于现场活动的氛围和效果,相反,这将成为孩子们记忆里最特别的一个六一儿童节。

  老师们的用心,在空中传递,孩子们的快乐,在空中飞扬。在这个“疫”样六一,收获“童”样精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陕西省教育厅 2020-08-27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