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做榜样,立标杆 杭州行知新城、海潮幼儿园共同开展建党日主题活动
2020-07-01 15: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胡语彤 通讯员 朱晋欣)杭州市行知新城、海潮幼儿园党支部所有党员在7月1日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相聚在行知新城幼儿园的党建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加强对重要文件的理解,在俞月根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更好推动民法典实施。同时,在疫情期间党员们共同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认识到中国在抗击疫情中的重要力量。

  学在自我总结中

  对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每位党员教师回顾自己半年来学习、活动参与以及志愿服务情况,感触很多。疫情期间,每位党员教师都参与到各项防疫工作中,并且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投入志愿者服务中。

  学在互相评比中

  在疫情期间,每位党员教师都参与到防控疫情的各项工作,发挥着党员模范作用,为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氛围,全体党员进行了“季度之星”的评比,选出心目中的榜样和标杆。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要讲党性,重品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关和道德观;二要敢作为,勇担当,增强“作为意识”,积极担当履职;三要守纪律,改作风,遵守党纪法规。经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共同学习,提升自我。同时,通过“季度之星”的评比,大家互相学习,互相比拼,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向榜样和标杆靠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15-07-01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