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当中秋撞上国庆,这个假期不一样 杭州市胜利小学2019级01班小海燕们用独特方式为祖国妈妈庆生!
2020-10-12 09: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2020年的10月1日,国庆与中秋撞了个满怀,家团圆,国安康,是祖国最美丽的风景。

  杭州市胜利小学钱塘校区二(1)班的小海燕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和国旗合影 向祖国告白

我与国旗合影

我向祖国告白

晒的是与国旗的合影

秀的是对祖国的热爱

有一种荣耀

叫与国旗同框

有一种情怀

叫我和我的祖国

走进第二课堂 玩转快乐秋假

这个假期

我们走到户外

享受阳光

拥抱秋天

打卡第二课堂

玩转快乐秋假

2022亚运会 杭州欢迎你

2022

相约杭州

相约杭州亚运会

小海燕们用自己的画笔

画出了小海燕们的热情

画出了对亚运会的憧憬

画出了对亚运会的期盼

旭日升

东方满眼光亮

宝剑出

霜刃划过流光

我爱你,中国!

爱你昂首挺胸的自信

爱你坚定前行的脚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