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胜利小学的这堂课迎来了不一样的老师们
2019-12-02 15:5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周青燕)为拓宽胜利小海燕们的眼界,加强对职业规划的了解,也让家长参与到学校教育管理,丰富家校合作渠道,来自不同行业的爸爸妈妈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课程,带领同学们走进有趣有料的课堂。
  【小主持大舞台】
  爸爸妈妈来上课的主持由上课家长的孩子承担。让一个孩子hold住300人的剧院无疑是一场巨大的考验。虽然孩子有大有小,却都无一例外地出色完成了任务。
  【小聘书大情怀】
  活动结束后,家长将收到一份来自学校的“聘书”以资感谢。这也将纳入学期末星级家长的考核。
  【小课堂大世界】
  上课内容根据家长职业特点、兴趣特长制定,内容涵盖科普知识、生命安全、优秀文化等方面
  王婧潼的爸爸王晓宇先生、吴骏瀚的爸爸吴伟先生、魏稔知的爸爸魏强先生作为“机长老爸”,带领同学们享受冲上云霄的快乐,在心中播撒下翱翔蓝天的种子。
  医生老妈们也带着专业知识来到胜利剧院。赵隽阳的妈妈王燕女士、赵一涵的妈妈陈嘉女士、陆溢科的妈妈余云美女士运用大量专业知识,结合生动案例,向同学们诉说着生命的珍贵。
  生命弥足珍贵,安全重于泰山。张右的爸爸张水洪先生、仲诚的爸爸仲梁先生,通过模拟真实场景,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感悟校园安全的重要意义。高沐岚的妈妈李晖女士结合当前热点话题“垃圾分类”,用好玩、好记的游戏与口诀培养同学们在校做好垃圾分类的意识。
 
  家长的兴趣点和非凡经历也是孩子们不可多得的学习资源。章隽栖的爸爸章旗先生向同学们展现了神奇的5G世界以及新技术将如何改变我们日新月异的生活。学校的老胜利,马一可的爸爸马益彬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分享“彩色的非洲”;长颈鹿、斑马、肯尼亚的落日,共同汇聚成一段难忘的彩色回忆。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
孩子的成长学习中
父母的言传身教不可或缺
学校期待更多的家长能走进美丽的胜利小学
分享你的知识
展示你的特长
把你看过的精彩世界
给予胜利小学的孩子
  帮助孩子更清楚地认识自己,了解每个阶段生涯规划的知识,梳理自己的小目标,根据自己的优势以及兴趣规划自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20909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