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嘉兴学院与浙江省毛纺织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29 17: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易洪雷)10月28日,浙江省毛纺织行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在嘉兴召开。嘉兴学院副校长胡俊云、省经信厅法规处副处长郑志灵、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志涛出席大会,浙江省毛纺织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媒体代表及协会全体会员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蒋庆云与胡俊云共同签署《浙江省毛纺织行业协会-嘉兴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浙江省毛纺织产业技术创新需求为基础,着力搭建产业领域协同创新、联合攻关、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平台,为建设科技强省、制造强省、生态强省提供有力支撑。

  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省毛纺织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浙江省毛纺织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浙江省毛纺织行业协会章程〈2020年版〉》,《浙江省毛纺织行业协会会费收缴标准及办法》修订案,《浙江省毛纺织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关于聘请浙江省毛纺织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高级顾问、技术专家的决定》;选举产生了省毛纺织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名单。

  据悉,浙江省毛纺织行业协会是全国唯一一家省级毛纺织专业级协会,具有31年创会历史,经过发展壮大,协会为推动浙江地区乃至全国毛纺织制造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未来,协会将着力打造生态、科技、时尚的浙江省毛纺织产业,努力开创省毛纺织行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5.png
7.jpg
SRC-358981171 2020-10-19 10:17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