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滑梯”,“攀爬网” 安吉路幼儿园锦绣园区变身游乐场
2020-12-11 09: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卢筱筱 陈璨 )本学期,安吉路幼儿园锦绣园区来了两位“新朋友”——超级大滑梯和彩虹攀爬网。几个月过去了,孩子们都“他们”之间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超级大滑梯

  升入中班的孩子们欣喜地发现,有两条新的滑滑梯正好建在了班级门口的坡道旁。滑滑梯从幼儿园每个角落和楼层看,都有不同的感受,在一楼时两个滑梯像像两条大大的毛毛虫在向上爬。二楼看像歪歪扭扭的树枝,在慢慢长大。三层从最上面往下看,像超级龙卷风。孩子们还把这有趣的现象用画画的方式记录了下来。这里成了孩子们最爱的乐园,从每个楼层滑下来都会感受到不同的体验,除了带来快乐,滑滑梯还给孩子们带来了许多探索的机会……如:有孩子发现一个发夹从滑梯里滑了出来……由一个发夹引出了实验,孩子们找来了乒乓球和波波球,先用大的波波球和小的乒乓球来进行比赛,两个球同时从滑梯口往下放,观察球滑落的速度,在充满好奇的实验中,收获了探索的快乐。

  另外,大家还发现了一个小秘密——滑梯还可以当传声筒。站在滑梯的两端还可以互相对话呢,真有趣!

  彩虹攀爬网

  除了大滑梯,还有彩虹攀爬网哦!这么有趣的网,该如何玩的尽兴呢?孩子们讨论、设计着自己的攀爬路线。造型独特攀爬网给孩子们带来了许多游戏灵感,爬、跳、钻、荡等,孩子们使出了各种本领,当然孩子们最爱的还是变身“蜘蛛侠”,在爬网里东看看,西摸摸,专注地寻找着爬入通道的方法。然后把手指扣进了爬网的洞洞里,模仿蜘蛛侠,一点一点爬了上去。

  超级大滑梯和彩虹攀爬网都成为了你们最爱的地方,在这里你们充满了好奇、勇敢地挑战,通过思考、合作、尝试,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幼儿园成了你们的游乐城,相信,你们会在这里快乐成长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孩子们捡树叶玩树叶雨 (2).jpg
图片10.jpg
3.jpg
做个贺卡送老师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