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2020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总决赛已上线
2020-12-21 10: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2020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总决赛于12月17日至12月19日在浙江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始终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理念,坚持产教融合,共建完善体系。经过激烈角逐共73组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

  为应对基于大数据、互联网+所构建的税收风险管理体系所带来的理念与实践变化,加强大学间及与实务界的交流,产教融合,促进税收风险管理研究的进展及风险管理体系的构建与完善。开放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激发学生学习财税知识兴趣,培养提升学生财税业务处理能力、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创新精神,树立财税风险管控理念,展示财税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成果,为税收改革及税收队伍建设培养后备人才。

  大赛设立——组织委员会、秘书处、命题专家组、专家委员会、裁判组、技术支持组。大赛组委会负责大赛组织实施工作;大赛组委会邀请政府机关、高校和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等单位专家和领导组成专家委员会,负责大赛评审事宜;大赛秘书处设在浙江财经大学,负责赛事日常组织工作。

  赛程安排

  据悉,大赛奖项以决赛实际参赛队为基数,分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占决赛参赛队伍总数的10%,二等奖占决赛参赛队伍总数的20%,三等奖占决赛参赛队伍总数的30% (小数点后四舍五入)。

  大赛成绩优秀的,由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组织的相关税务师事务所发放《免试入职通知书》,具体规则及税务师事务所名单另行公布。获得一等奖团队成员均获得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的《实习通知书》。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队伍的指导教师为优秀指导教师。所有决赛参赛队伍(指导老师及学生)均可获得“第三届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总决赛荣誉成员”纪念牌;参赛队员及带队老师获得税务师、初级职称免费学习账号一个。

  奖项另有奖金设置:一等奖:每支队伍10000元(含税);二等奖:每支队伍6000元(含税);三等奖:每支队伍3000元(含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9084824.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161834.jpg
1.png
微信图片_20201223104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