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紫萱幼儿园举行新年迎新活动
2020-12-31 17: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戚欢欢 任鑫)盼望着,盼望着,2021年终于到来。小小的“牛”娃们欢欢喜喜迎元旦,元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新的一年的开端。为了让“牛娃”们更好的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加深对元旦的认识和了解,体验元旦的喜庆气氛,紫萱幼儿园苗苗年级组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现在就跟着“牛娃”们的脚步去过一个“牛气哄哄”的元旦吧!
  瞧瞧!一大早“牛”娃们就“牛”装待发。牛气“冲”天的宝贝们奋力一跃便敲响了这新年的鼓声。牛年大“击”中,“小牛”们竖起硬硬的“牛角”击退过去一年的困难,奋力冲向新一年的吉祥好运。“牛”娃们穿越长长的“山洞”,找到鲜嫩的“青草”,新的一年真是牛云亨通、牛年忘返呀!听!哪里的加油声,如此振奋人心,原来是“牛”娃们在拔河比赛呀,一个个还真是牛“劲”十足!
  牛角“勾”福中,“牛”娃们争先恐后将祝福传递。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牛”娃们跑圈圈,抢椅子,一个个“逆风翻盘”,还真有种牛“转”乾坤的风范。“牛”娃们“走街串巷”,在与“牛”的游戏中不断挑战自我,感受元旦的喜庆氛围。
  新年怎么可能少了美味?“牛”娃们心心念念的冷餐会即将开始。我们一起将美味收集,再将美味分享。爸爸妈妈把祝福写满,一闪一闪都是爱的光芒。看了大班哥哥姐姐们的精彩表演,苗苗班的“牛”娃们也在自己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新的一年,我们的“牛”娃们在用自己的方式感受喜悦,体验成长,分享幸福。最后,祝大家Happy “牛”year!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3.jpg
02ac4c739f80fe65861e598c38d901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