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花园小学第一届“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圆满落幕
2021-04-26 09:3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汤立芳)为期近一周的花园小学第一届“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终于在全校师生的热烈欢呼中拉下帷幕。本次全校31个班级,248名参赛队员,52场比赛,129个进球,评选出57个奖项。无论是球场小将们展风采,还是赛场外,周边设计的创意无限,或是场外呐喊助威的师生们,都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共同掀起了校园“足球运动”的热潮。

  4月15日,第一届“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开幕,浩荡的阵势、金灿灿的奖杯、喜庆的助威设备,把气氛烘托到了极致。各班级在操场上进行口号大比拼,斗志高昂的的口号响彻云霄。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李安校长致开幕词,伴随着李校的开球仪式拉开了比赛序幕。

  绿茵场上,运动员个个铆足了劲,展开激烈的角逐。激情洋溢,气势如虹,精彩纷呈。激烈的攻防,默契的配合,奋力的拼抢,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他们尽情挥洒着汗水,留下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啦啦队员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摆好阵势,摇旗呐喊,为班级出战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第一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将花园小学足球运动氛围推向高潮,为期四天的精彩比赛中孩子们体验了比赛胜利的喜悦和失利的遗憾,有欢笑有呐喊,有汗水有泪水。班级凝聚力也在比赛中得到提升,同时也在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爱足球、爱运动的种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08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