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办面对面 |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1年在浙计划招生450人,直通本科,优势凸显,欢迎报考!
2021-06-28 20: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2021年高考招生季来了。为满足浙江高考学子填志愿、选专业、选高校的需要,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高考帮“2021年招办主任面对面”栏目再次启航,向考生和家长传递权威的招生政策和报考信息。

  本期,我们邀请到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招生办驻浙主任许维东,他为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2021年最新的招生政策,我们一起来关注。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招生办驻浙主任 许维东

点击观看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招办面对面视频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概况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是首批国家示范性本科高等院校、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校贯彻“以人为本”的办学思想,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文化铸校、特色兴校”的发展战略,以“健全人格+复合专业+实践能力”的“三元育人”为根本特色,着力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型城镇化及现代服务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构建了以工学、管理学为主干,人文与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学校以社会发展为导向,建有建筑、机电、机器人、财经、物联网、汽修、艺术教育、音乐等实践实训基地,与阿里巴巴、中兴通讯、大族激光、华为、用友集团、达内科技等国内知名企业建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校企融合走在时代前列,通过订单培养、专业共建、协同育人基本覆盖全校所有专业,学校连续九年被省教育厅评为大学生就业“优秀等级学校”。学校始建于1984年,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17000余人。占地面积1600余亩。学校拥有一大批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级中青年骨干教师、全省高校优秀教师和省级金牌讲师,建有省一流建设专业、省级特色专业和多个省级精品课程。

2021年招生计划

  2021年,江西应用科技面向浙江省计划招生450人,学校专升本计划近两年均为2000人(本校专科直通本科,优势突显)。

招生咨询途径

  1.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福大道1号

  2.咨询电话:0791—83653777、83653888


识别二维码关注学校招生微信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代码:3610)

  你期待的大学,我期待的相遇,加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