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青蓝青华实验小学举行“公民爱心日“活动
2021-11-11 14: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叶丽)为积极响应杭州市拱墅区第十六届公民爱心日活动号召,着力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杭州市青蓝青华实验小学于2021年11月9日组织开展了 “爱心十元捐”的爱心募捐活动。

  本次活动在自愿参加的原则下,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爱心日”的活动中来,青华的孩子们你十元,我十元,将自己平时的劳动所得或是零花钱投入了捐款箱中。   

  除了孩子们参与了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学校的全体教职工也加入到了爱心行列中,带头将自己的爱心捐款放入了捐款箱中。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共收到爱心款15594.3元,学校将把这份爱心带去拱墅区慈善总会,以此助力扶贫,温暖他人。

  本次“公民爱心日”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无私的大爱,更让孩子们学会了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困难人群的关心和关爱。在他们幼小的心里播下“爱”的种子,为培养孩子关爱他人的情感意识、社会责任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最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