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浓情九月 “师”情“花”意 杭州市青蓝青华实验小学工会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1-09-13 10: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叶丽)9月10日早晨,杭州市青蓝青华实验小学校工会携手领导班子一大早就在校门口,用微笑迎接每一位教职工的到来。吕晓丽校长和工会委员们亲切地给每位教职工送上一盆绿植和诚挚的节日祝福。本次的绿植种类丰富,有娇艳欲滴的红掌、有优雅娇贵的蝴蝶兰、还有洁白无瑕额白鹤芋等……绿色是生命、绿色是发展、绿色更是希望。无论是刚刚走上讲台的年轻教师,还是年过半百的老教师,当大家接过绿植时,脸上都洋溢出了甜蜜的微笑。

  随着教师队伍的日益壮大,很多年轻教师走进青华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此,学校工会特地组织全体新教师在教师节这天,在国旗下,重温教育誓词。吕晓丽校长带领新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6位教师以年轻、蓬勃、充满朝气的姿态,满怀着对孩子、对教育事业的一腔热爱,用坚定的信念一字一句的宣誓。作为人民教师的无限自豪在每位新老师心中激荡,立德树人的责任与使命越发厚重神圣。

  此次活动既表达了校领导对老师们这一年来为工作辛勤付出的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寄托着对新老师殷切的希望。在活动中,全体教职工感受到领导的关怀,进一步提高了老师的工作积极性,增强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最后.jpg
五(3)班  吴郡函  《种子旅行记》.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