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职”等你来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服务月专场招聘会
2022-05-20 13: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庄婷婷)近日,“相约在高新 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服务月专场招聘会(现场)在该校滨江校区举行,高新区(滨江)20余家知名企业现场参会。因疫情原因,更多企业参与了同步举行的线上招聘活动。校党委书记汤兆武、副校长周纯江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参会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流。

党委书记汤兆武现场指导工作

副校长周纯江现场指导工作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半导体微电子相关产品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来学校主要招聘生产保障工程师、可靠性试验工程师、生产保障技术员等。汤兆武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仔细了解了企业的招聘情况。

  该公司招聘官向记者表示,他们非常感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为公司提供招聘平台,公司已连续多年来学校招聘,对学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和岗位适应性给予很高评价,希望能有更多毕业生通过面试进入公司工作。

  在杭州康奋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展台,汤兆武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用工需求等。据招聘官介绍,该公司主要专注于自动化控制、机械设计、信息化方面的技术研究,为太阳能光伏、智慧物流等不同行业、企业提供智能装备产品和自动化生产集成解决方案,这与学校的专业设置匹配度很高。

  招聘会中,汤兆武对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各用人单位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汤兆武指出,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需求大、评价好,就是对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信任,也是对学校毕业生综合能力的充分肯定。学校要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就业压力,积极为毕业生争取更多更好的工作岗位,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牢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坚持终身学习,掌握好新技术新技能,助力浙江省打造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由高新区(滨江)人社局、机电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高新区(滨江)人社局组织了中恒电气、诺辉健康、广立微电子等20余家上市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区内优质企业来学校现场专场招聘,并同步举行了线上招聘。

  高新区(滨江)人社局姚晋表示,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滨江区家门口的优质高校,是培养制造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摇篮。滨江区不少优质和行业头部企业也有实实在在的高质量用工需求,所以区人社局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区内有用工需求的优质企业来学校开展招聘活动,希望学校培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智能制造学院机制1905班魏鹏程对未来充满希望,他说,在老师的指导下,他将就职岗位锁定在质量工程师,而这次来参加招聘会是为了和用人单位加强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岗位用人条件,为未来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质量工程师打基础。

  “公司主营业务与学校所设专业比较对口。”浙江全世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自动化事业部技术经理方博凡说,公司主要业务涉及的领域包括分析仪器表、实验室自动化等,这次招聘带来的仪器仪表工程师、分析系统设计工程师、仪器开发等,希望有更多同学加入,共同实现理想、创造未来!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