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员教工团队切实解决基层水利难题
2023-05-16 10: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山成菊 钱镜林)近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湖州市水文中心现场为地方水利解难题、办实事。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水环学院水文教工党支部、浙江省高水平创新团队(基于大数据的水资源优化配置关键技术)负责人钱镜林教授针对湖州市平原区水网独有特点,提出适应于中小河流洪水特征的分类洪水预报模型、水库(群)优化调度模型及区域水资源合理配置等技术,得到了湖州水文中心相关技术人员的一致认同。随后,学校教工团队与水文中心技术人员深入交流,解难题、出实招,双方还达成以党建为引领,共同开展水文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主题教育期间,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积极服务地方水利发展,组织党员博士团、党员教工团先后赴湖州为行业基层一线提供工程技术服务,与水利行业一线技术人员一起把脉江河,有效为以“八八战略”引领新阶段地方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智力支持。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鼓励师生充分发挥科研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乡村振兴,充分发挥水利水电办学特色,凸显主题教育的“浙江味”和“水院味”,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动融合发展,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