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支部换届注活力 扬帆启航新征程——芜湖二中高、初中年级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4-04-07 14:28:00
芜湖市第二中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芜湖市第二中学高、初中年级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于3月29日上午9点分别召开各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各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按照二中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议程,高中年级党支部书记郑来兵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作工作汇报,他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理论学习、服务群众等方面总结了高中支部三年来活动开展、支部建设等情况,也指出了支部工作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目标。初中年级党支部书记吴玲玲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她从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认识;组织建设:加强战斗堡垒,积极创优争先;作风建设方面:提升宗旨意识,保障服务群众;以及工作反思等方面总结了初中年级支部三年来成果取得、自身建设等情况。各支部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肯定。

  大会按照流程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郑来兵、徐敏、吴福年三位同志当选为高中年级党支部新一届委员;洪蕾、刘瑜、戴莉三位同志当选为初中党支部新一届委员。

  二中党委书记毛红、党委委员朱文分别代表学校党委,向各支部换届选举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分别在高、初中年级党支部发表了讲话。

  毛红指出这次换届选举是二中党建工作的一次重要里程碑,也是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共同努力的结果。各支部在换届选举中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觉悟和组织纪律性,充分展现了二中党员的风采。她强调,换届选举只是开始,真正重要的是如何通过新的支部领导班子,推动学校党建工作的深入发展。她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二中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朱文对全体党员在换届选举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

  二中新一届高、初中年级支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芜湖教育名城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