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恩施教育创新:多所高中高三学子体测联考首次走进高校
2024-03-13 17:38:00
作者:

  3月9日,由恩施市教学研究和教师培训中心高中教指委主办,湖北恩施学院协办的为期两天的恩施市高三体育专业模拟测试在湖北恩施学院田径场拉开序幕。本次高中体育联考旨在通过组织相关专业的活动,进一步推动高校与高中学校体育教育的深入交流与发展,为发掘和培养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提供平台,为优秀体育人才的输送和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体测主要包含二级蛙跳、五米三向、100米短跑、800米等高考必考项目。

  “这是我市高三学子第一次走出校门到高校标准场地进行考前模拟测试,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学生能够了解自己目前的专业水平及不足,后期进行针对性的学习和训练。希望同学们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恩施市研培中心高中教指委体育学科主任委员何青年说。

  无体育不恩施学院,本次恩施市体育学科高三体育专业模拟测试的圆满举行,不仅为更多高三学子提供了专业的体测场地,更是为湖北恩施学院体育专业谋划专业过硬的体育生,吸收更多优秀人才做准备。

  “希望每一位高三体育专业学子都能通过本次模拟考试,增加实战经验。沉着应对高考,考出水平,考出理想的成绩。湖北恩施学院也将全力为本次参加模拟测试的所有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后勤保障。”湖北恩施学院校长助理陆玲说。

  此次模拟测试是恩施市首次将高三体育专业学子带到高校标准场地开展考前体测,是恩施市教育主管部门与高校联合举办的一次创举。通过此次标准化的考前体测,学生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也为高考做好充足准备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叶子筠、唐雅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