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七中好学生,时代好队员——常德市七中初一年级少先队建队
2020-11-11 17:3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建队仪式现场

  队旗飘飘,歌声嘹亮,常德市第七中学初一年级少先队建队仪式在激情洋溢的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中落幕。

少工委主任李健均讲话

  少工委主任李健均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期望与要求对辅导员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

中队辅导员代表刘雨婷发言

少先队员代表卓玥发言

  中队辅导员代表刘雨婷同志和少先队员代表卓玥分别进行了发言,刘雨婷首先表达了对少先队员们满满的关爱及期望,并表示作为辅导员,将会义不容辞的帮助大家健康、快乐成长。

学生给辅导员老师系红领巾

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

  队员们纷纷表示:“建队仪式,让我们接受了心灵上的洗礼。”“必将在言行上以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七中的好学生,时代的好队员。”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 彭琼瑶 王春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